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罚球次数创历史纪录 一举超越张伯伦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魔兽”霍华德大爆发,魔术客场以117:109力取勇士。本场比赛,霍华德39次罚球线创下NBA常规赛新纪录,他全场拿下45分并抢下了23个篮板。

  霍华德在和勇士的比赛中获得39次罚球机会,并且罚中了其中的21次,罚球数不仅创了个人以及魔术队的罚球纪录,
而且打破了NBA技术狂人张伯伦在1962年创下的NBA常规赛罚球纪录。第四节还剩下3分56秒时,霍华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36次罚球,打破了张伯伦的历史纪录;而在第四节还剩下1分05秒时,霍华德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39次罚球。张伯伦在1962年2月22日获得了34次罚球。NBA季后赛的罚球纪录是由奥尼尔创下的39次。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