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称愿去快船 魔兽已私下研究快船比赛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原《ESPN网》专家谢尔丹透露,“魔兽”霍华德已经在自己的候选转会球队名单当中添加了一支球队,那就是近来势头很好的洛杉矶快船。内部人士透露,霍华德最近经常观看快船的比赛,并已经为这支球队的朝气和打法所打动。

  此前,霍华德表示,自己只愿意转会去篮网小牛或者湖人三支球队当中的一支。可是,霍华德最近改变了主意,他愿意再增加一支候选秋冬。一位接近霍华德的内部人士说道,“他一直在看快船的比赛,他真的对快船这支球队感到很好奇。”

  这位内部人士还称,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霍华德将为魔术打完本赛季,然后再择新东家。目前,魔术战绩为9胜3负,在东部暂居第四位。霍华德留在魔术当中,还是有望打东部半决赛的。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已经获得了机会与篮网、小牛、湖人等球队进行有关交易的谈判,不过鉴于霍华德可能会为魔术打完本赛季,这种谈判意义不大。

  此前,曾有媒体预测魔术会在本赛季中段将霍华德交易去湖人,可是魔术高层人士对安德鲁-拜纳姆并无兴趣。如果用霍华德换来的筹码是拜纳姆,那么85岁高龄的魔术老板里基-戴维斯将不会签字。

  到了本赛季结束,霍华德将有望与魔术协商,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届时篮网、小牛、湖人和快船四支球队都将大显身手。

  快船可以拿出来做交易筹码的球员包括德安德列-乔丹莫-威廉姆斯等人。而小牛则考虑直接将霍华德签下,该队不但希望能够获得霍华德,还想将德隆-威廉姆斯一并招致麾下。如果小牛能够在本赛季中段将肖恩-马里昂处理出去,那么到了2012年的夏天,小牛可能会拥有3000万的薪酬空间,这足以同时招揽霍华德和德隆。倘若他们俩与诺维茨基携手,那么小牛未来三年又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