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兽愿落户空接之城 今夏或先签后换加盟快船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名记克里斯-谢里丹在自己开办的篮球网站中爆料称,除了小牛篮网湖人三支球队,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还对加盟快船非常感兴趣,他有意落户“空接之城”,加盟快船联手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

  据一位参与过之前“魔*易案”交易谈判的知情人透露说:“霍华德非常关注快船,他完全被快船吸引了。”现在看来,霍华德留在魔术打完这个赛季的可能性非常大,在今天以102比93险胜尼克斯后,魔术的战绩已经提升到了9胜3负。

  此前,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已经得到了魔术方面的许可,他可以自由跟篮网、小牛以及湖人三支球队谈论交易方案,但现在尚不清楚,费根是否能够得到同样的许可,去跟快船谈论交易方案。

  有知情人透露说,霍华德落户“空接之城”最可能的方案乃是今年夏天休赛期通过先签后换。
 
  自从停摆结束之后,追逐霍华德最积极的无疑是篮网,他们也曾开出过不错的交易筹码,但因为洛佩兹的受伤,加上魔术管理层态度的变化,交易谈判终止。而实际上,霍华德虽愿意加盟篮网,但他并不愿意本赛季就加盟,因为如今的篮网实力很烂,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加上霍华德本赛季结束后可以跳出合同,今年夏天在篮网搬迁到布鲁克林之前,他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届时,篮网的阵容就包括德隆、洛佩兹、马肖恩-布鲁克斯安东尼-莫罗以及顺位很靠前的选秀权。

  听上去很合理,但这却需要德隆首先给出续约承诺,现在,德隆是否会留在篮网同样是悬而未决。因为篮网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今年夏天小牛老板库班同样有意同时吃下德隆和霍华德。届时,假如小牛将马里昂特赦,他们将拥有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有能力组建德克+德隆+霍华德的超级三巨头。

  据另外一位知情人透露说,现在篮网最大的担心是霍华德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到湖人,一旦霍华德落户湖人,他们将肯定无法说服德隆续约。一位联盟知情人说道:“要么,篮网能同时得到他们两个;要么,篮网一个都得不到。”

  而假如霍华德被交易到一支他不愿意加盟的球队,比如勇士,那么篮网会下定决心赌一把,他们将会竭尽全力在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后招揽“魔兽”。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霍华德今夏不跳出合同,他选择在2012-13赛季再为魔术效力一个赛季,拿到1954万美元的薪水,然后在2013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好几位知情人表示,考虑到霍华德跟主帅斯坦-范甘迪以及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的关系,霍华德不太可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更多关于"快船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