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将迪奥推入交易市场 乔丹拒绝换回烂合同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根据夏洛特当地媒体报道,夏洛特山猫已经将鲍里斯-迪奥和他的到期合同放在交易货架上,但是山猫并不想换回一个烂合同。迪奥是在2008年12*过交易从菲尼克斯太阳来到山猫,现在迪奥或许要以相同方式离开山猫。

  自从来到山猫队之后,迪奥连续为山猫队以首发身份出场235场,直到山猫94-102输给克利夫兰骑士那场比赛,迪奥首发身份才被更换。山猫主教练保罗-西拉斯逐渐对迪奥失去信心,按照夏洛特观察报说,“按照查尔斯-巴克利在电视解说上所说一样,迪奥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缺乏一定的激情,需要人在屁股上狠狠踢一脚,这也是西拉斯对他失望一个重要原因。”

  本赛季迪奥场均上场时间30分钟,场均得8.4分6.6个篮板4.6次助攻,近五场比赛这位法国前锋上场时间锐减。迪奥曾在05-06赛季获得联盟进步最快球员,他在06年签下了5年4500万美金合同,其中2011年夏天为球员选项,2012年夏天合同到期,目前山猫战绩为3胜1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

更多关于"迪奥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