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2年500万签下火炮手 新季6尺后卫齐先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CBS体育网新闻,夏洛特山猫队与雷吉-威廉姆斯签下一份两年合同,雅虎记者沃伊纳罗斯基透露具体合同为2年500万。

  上赛季山猫队是联盟三分球命中率倒数第二位,只有32.7%的命中率。而雷吉-威廉姆斯上赛季则场均9.2分,三分球42.3%的命中率在联盟中排第八位。

  “雷吉带来的外线投射对我们太重要了,”西拉斯教练说,“尤其是在球队落后,奋起直追的时候,三分球真是太关键了。”

  而在周二的媒体日上,西拉斯表示他希望下赛季球队能够提速。

  这一切并不让人惊讶,因为球队很可能让DJ-奥古斯丁和新秀肯巴-沃克一起首发。沃克只有6尺1寸,而奥古斯丁更是只有6尺高。所以山猫队希望把小球战术推向极致。

  而这正像是之前雷吉-威廉姆斯所效力的勇士队一样,快速的推进,激情的炮轰,大片的三分球空挡。因此雷吉-威廉姆斯的加盟是山猫队提速关键点。

  据悉,雷吉-威廉姆斯将作为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替补上阵,将为肯巴-沃克和科里-马盖蒂分担得分的重任。

更多关于"山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