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重建似成必然 皮尔斯恐成被交易第一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本赛季前期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表现显然让人感到失望,他们也许真的到了必须要重建的时刻。经历了08年的总冠军和10年的总决赛,凯尔特人确实已经无计可施了么?

  凯尔特人的球迷曾经有一个传说,那就是只要凯德里克-帕金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拉简-朗多雷-阿伦在一起,他们就能够赢得任何一个系列赛的胜利。当然随着帕金斯被交易,这样的事情已经无法继续得到验证。在上周帕金斯所效力的俄克拉荷马雷霆与凯尔特人交锋的时候,帕金斯仿佛看到了他所熟悉的队友,他们依然亲密,可是却已经无法在一起继续打球了。

  也许凯尔特人的那些老将们很妒忌帕金斯,因为他所在的雷霆充满了年轻和有天赋的球员,球队也被视为总冠军热门竞争者。双方的交锋也最终以雷霆的获胜告终,凯尔特人的战绩被改写为4胜8负,这让5连败的他们看上去是一支典型的弱旅。

  今年夏天加内特和阿伦会成为自由球员,而他们的离开将会让球队的薪金空间被腾出相当一部分。此时最大的悬念落在了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身上,他是否会做出让凯尔特人宣告重建的决定,从而交易从进入NBA以来就一直效力于凯尔特人的皮尔斯,然后以朗多为核心建队呢?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也许在今年3月15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他就会有所行动。据一位东部联盟某球队的官员表示,很多具有竞争力的球队都对皮尔斯虎视眈眈,一旦凯尔特人愿意交易他,球队就可能获得很多看上去很不错的报价。

  此前球队总经理安吉就放出话来,表示球队如果没有改进,他就会有所行动,而事实是他的这番言论之后,凯尔特人没有赢得一场胜利。安吉的忍耐力如今应该很有限,毕竟如果凯尔特人这么下去,最先保不住饭碗的就是他自己。皮尔斯还有为期两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他比加内特和阿伦都有交易价值和交易的必要。当年的凯尔特人没有续约帕金斯和托尼-阿伦,现在的他们可能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这迫使球队已经只剩下重建一条路可以选择。

  老龄化的凯尔特人也许很快就会开始重建,而遗憾的是,为球队效力了13年的皮尔斯被交易这件事,几乎将会成为重建的第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