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夫欲拒绝森林狼顶薪 或将重返加州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rant sports》消息,近来NBA盛传的流言主要是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关于魔术中锋霍华德篮网后卫德隆的去留问题,但实际上,有一个球员的去留也同样值得讨论,他就是森林狼勒夫

  目前勒夫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关键是现在他个人对此也有更深入的看法,勒夫不仅把自己视为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大前锋,同时也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森林狼愿意给勒夫顶薪的合同留下他,但勒夫看起来却并不愿意向他的球队给出留守的承诺。

  在近日接受时,勒夫提供了一些颇受人质疑的论调。比如,在被问到他自己认为现在的自己有多出色时,勒夫回答:“我认为我是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大前锋,我想你必须这么认为。”

  “我想穆罕默德-阿里也曾经说过类似的话,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有这样的心态,这就是你要赢得精神之战的最开始的内容,你必须这么认为。你必须对自己这么保证。”

  有的人对勒夫的这些言论不太满意,认为勒夫非常自大,勒夫还说你必须认为自己是最强的,特别是在其他大多数人都还没有这么做时。随后,勒夫谈了自己和森林狼之间的合同情况,以及自己是不是会和球队续约。过去森林狼曾有过白白放走加内特的历史,而让森林狼球迷担心的是,勒夫的回答并不是什么定心丸。他没有给出任何的保证,只是暗示即便森林狼给他提供顶薪合同,他也不会续约。

  明尼苏达地方专家约舒亚-凯西对勒夫的态度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森林狼已经要给勒夫顶薪合同了,未来勒夫会不会坚持现在的想法很难说,如果森林狼的合同足够大,勒夫也有可能无法拒绝。

  另外,凯西还表示,有勒夫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勒夫并不是真的很想回归明尼苏达,他或许对于森林狼长期以来所处的输球的局面不是很开心。这样的说法也印证了勒夫在采访中暗示的态度,勒夫是一个赢家,他希望处在一个赢球的环境中。

  如果勒夫没能够续约,那么他也会在3月份的截止日之前进入被交易名单中,或者成为继两年前的勒布朗之后最受欢迎的自由球员。而湖人一直都在策划交易想得到勒夫,勒夫本人也生长在加州,如果他真的有机会选择,相信对于重新返回洛杉矶的主意应该不会拒绝。

更多关于"勒夫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