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否认欲加盟小牛湖人 小将军:不如说他去高中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今年将是一个转会大年,一些当家球星迟迟不肯与球队提前续约,目的就是为了今年夏天能找到更好的东家,例如霍华德勒夫德隆等人,他们的续约问题成了本队最头痛的问题。《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今日亲口否认了关于ESPN报道自己想加盟湖人小牛尼克斯队一事,主教练约翰逊也嘲笑传言太假,不会动摇篮网军心。

  “你是从我嘴里听到的那个消息吗?”德隆反问记者道,“我觉得我根本不需要辟谣这种事情,里边提到的那个消息人士是另外一种人吧,我都不知道他们所谓的消息人士是谁。”

  起因是上周六,ESPN爆料称,一名消息人士告诉他们,篮网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与德隆-威廉姆斯完成续约,可是鉴于篮网糟糕的战绩,德隆本人已经不愿意继续留在这支球队了。按照那位消息人士的说法,德隆将不会与篮网提前续约,除非篮网能够交易到德怀特-霍华德那样的超级巨星。否则,德隆将在夏天以自由人身份加盟一支争冠强队,并把小牛、湖人和尼克斯三支球队排在了列表的最顶端。

  对此德隆感到了一头雾水,他表示根本没有说过不会与篮网续约,更不可能列出那三支球队来吸引媒体眼球。此时,篮网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恰好从身边经过,两人饶有兴致的相互打岔。

  “您是否也听说了我未来下家的那份列表?”德隆问约翰逊道。

  小将军听闻后笑了笑,也和德隆开玩笑道:“你应该把我儿子就读的约翰-库珀高中也列入到那份名单中,他们急需一名控球后卫。”一天前,小将军儿子所在的高中刚刚经历了一场惨败,他们最大的软肋就是1号位,于是小将军建议德隆应该去高中。

  “你知道,我通常对于那些什么‘消息灵通人士’的态度一直是嗤之以鼻。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德隆已经告诉我他不想再谈论这个(转会)话题了,这就是我也不想谈论相关话题的原因。”小将军接着说。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篮网续约德隆的难度依旧很大,一方面是由于球队战绩以及无法引进霍华德等大牌球星的原因,另一方面,那三支球队对德隆的吸引力不仅仅局限在场内。德隆是得克萨斯州人,三岁就举家搬迁至达拉斯,是土生土长的达拉斯人,重回故乡打球对德隆的诱惑非常大。同时,湖人和尼克斯所在的城市美国最繁华的两大都市,而篮网虽然有机会搬迁到布鲁克林区,但他们在纽约仍只是一支边缘球队。对此,主教练约翰逊不愿多谈,只表示篮网还有时间和机会。

  “德隆成为自由人是在6月30日之后,距离现在还早着呢,现在才一月份而已。”小将军最后说。

更多关于"德隆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