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水货外援遭人嘲笑 新疆猛将:他这水平回家吧

www.7m.com.cn  2012年02月09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昨日,辽宁男篮迎来了龙年的首个主场的比赛,面对同样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新疆队,辽宁男篮的小伙子们没能抓住主场的优势,以99:104不敌新疆,遭遇5连败。

  与新疆一战对于辽宁男篮来说已经不容有失,如果输掉本场比赛,那么进军季后赛的形式将变得岌岌可危。也许是由于辽宁男篮的小伙子太想打好比赛发力过猛,也许是因为蒋兴权太熟悉他一手培养起来的昔日弟子了,比赛开场之后,新疆队率先进入状态,唐正东和外援皮科特内线频频得手,尽管辽宁男篮的大韩也打得风生水起,但无奈队友没有手感,投篮频频打铁,半场结束落后10分,辽宁男篮的小伙子们无形之中已经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

  经过短暂的中场调整之后,辽宁队还是没能阻挡住新疆队的攻势,看到大势已去,呐喊了整场比赛的球迷没能掩饰住失望的心情,在比赛还有两分钟结束的时候,纷纷选择了退场,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新疆队外援皮科特就放出话来:“本场比赛我要拿40分,你们的外援不行,就那水平回家算了。”语气轻蔑,显然就没把辽宁的两位外援放在眼里,而事实上,本场比赛辽宁队的两名外援也的确没有争气,状态依旧低迷,尽管皮科特没能拿到40分,但是33分也已经是全场最高分了,卡尼鲍威尔两人加起来也只有30分,外援不得力也是本赛季辽宁男篮成绩不好的主要原因。

  输掉了本场比赛,辽宁队进军季后赛基本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还剩下三轮比赛,可我们却落后第八名两个胜场,这种可能要建立在对手后三轮比赛都输掉的基础上,可问题是,我们能拿下最后三场比赛吗?

  另外,鉴于目前还有9支球队有望争夺剩余的6个季后赛名额,篮协在昨日更改了部分比赛的时间,最后三轮的比赛将同时开打。篮协在此时宣布更改比赛时间,也是从大局考虑,防止一些球队在比赛中打默契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