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飞跃队友扣双球成经典! 埃文斯复刻"邮差"夺冠军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杰雷米-埃文斯爵士队的二年级新秀,身高仅仅2米06,本赛季场均出战5.6分钟是爵士队的第13人,尽管出战时间很少,是今年四位参赛球员中最草根的一位,但埃文斯能够顶替舒伯特出战还是有他的理由。据说爵士队曾给NBA官方寄过一份视频,里面有埃文斯接沃特森传球空中接力扣篮的镜头。更有消息透露,去年停摆期间,埃文斯曾经上演过飞跃汽车扣篮,当时他还挑衅般的说到:我可不会像格里芬一样挂在篮筐上。今年1月18和快船队的比赛里,埃文斯上场4次运动战进球就全是暴扣,还有3个空中接力,参*篮大赛挑战格里芬?他确实有这个资格。

  首轮比赛,杰雷米-埃文斯第二个出场,他在三分线附近将球高高抛起,用一个背身将球将球扣进,这一球毫无花式可言,唯一比较新颖的就是脑袋上戴了一个摄像头拍摄自己飞翔的过程,但现场球迷显然不买账,一片沉默中安东尼甚至举出了0分的牌子,好在今天没有现场评委,不然埃文斯这一球恐怕真要拿下创纪录的低分了。

  第二球,埃文斯终于体现出了扣篮大赛的精华,那就是创意。爵士队球员戈登-海沃德坐在板凳上同时将两个球高高抛起,埃文斯中场助跑,飞跃海沃德的同时依次将两个球扣进篮筐!!这一球和当初麦基一球双扣有些类似,但埃文斯加进了飞跃队友、空中接力两大更关键的元素,经过一次失败尝试将两个球扣进的那一刻,全场观众的呐喊声和喝彩声几乎震翻了顶棚,也终于让本届扣篮大赛迎来了高潮。

  第二轮比赛四人结束后,埃文斯的这记飞跃队友双扣无疑是全场最精彩的一球,不过接下来的第三轮争夺更加激烈,埃文斯还必须拿出更多的本事才行。最后一轮比赛,埃文斯请上了自己的帮手,一个场外演员(昨天名人赛的MVP保罗-哈特)送上了一件特快专递,里面是一件爵士队名人堂球员卡尔-马龙的球衣,埃文斯穿上衣服,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让这位“邮差”站到篮下,运球直接飞跃将球扣进,过程中他还用左手扶住后脑,颇有当年马龙在比赛中经典一扣的风范。

  飞跃“邮差”,模仿“邮差”马龙经典扣篮,埃文斯除了首次扣篮略显失败外领两次扣篮都堪称经典,在同时进行的网友投票中,埃文斯也力压巴丁格乔治威廉姆斯三位对手夺得最终的冠军,虽说今天他并未上演停摆期间经典的飞跃大黄蜂,但他夺得扣篮赛冠军也称得上是实至名归了。

更多关于"埃文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