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闵鹿蕾不担心球员体能 北京出招回敬魔鬼主场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今晚回到主场迎战山西北京金隅男篮力争一扫上一场的阴霾,在半决赛中夺回主动权。昨天,全队继续加紧备战。昨天的训练课被安排在了中午。一个半小时里,全队情绪不错,首战失利并没有影响全队的士气。“回到主场就要全力以赴,这没的说。”解立彬告诉记者。据悉,球队昨晚再次组织队员们观看录像,布置新的战术,并在今天上午进行最后的演练。对于队员们的体能,主帅闵鹿蕾表示完全不用担心,“可能开局时会有点喘,但大家的体能都没有问题。”

  领教了山西“魔鬼主场”的声浪,俱乐部特意印制了金隅队专属的主场T恤,球迷们已经准备好把今晚的首钢篮球中心变成白色的海洋。京城球市如今已经十分火爆。据首钢篮球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下一个主场的球票目前已经售罄,原价280元的内场票如今已经炒到700元,“我600元一张拿的,现在不买比赛当天更贵。”一名票贩子告诉记者。队员们甚至都自掏腰包从“黄牛”手里买票。“太多亲戚朋友想来看球了,手里这几张根本不够分。”陈磊有些无奈。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