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法國女籃食硬馬里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7日  【大 中 小】

法女核心古(左)欲打爆里女。

  四凌晨,女子球外行,其中D的法女里女於中立土耳其安卡拉行量。法女力里女,球取可十拿九。

  以(Sandrine Gruda)核心的法女被最有在外中而出球之一,首加拿大女的量中,她不望地以56比47手取得,其中塔古和雅高保(Isabelle Yacoubou-Dehoui)合力了27分和11板,二人手治了禁。其最值得道的是法女的防守,她全只加拿大女得到47分,同手的投射命中率限制在23%,防守演出堪滴水不漏。此番面攻不守不的里女,法女大捷可期。

  作非洲球,里女力然同的法女和加拿大女存在大差距,球首就以23比89加拿大女,攻或是防守都得不堪一。N.泰尼(Nassira Traore)和(Aminata Sininta)是里女中最具名的球,可二人上仗分只有7分和3分,其中前者的得分已全最高。此外,里女上仗出了高22次的失,中球然配合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假如里女今仗於法女的,球出。

球队相关动态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