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朗格洛:库辛斯不足以入梦之队 他需要成长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据《今日美国》消息,当魔术队中锋霍华德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奥运队的时候,有几个名字被列上了可能替代名单。底特律活塞队的中锋格雷格门罗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德马库斯库辛斯都出现在了这份可能替代名单上。

  美国男篮主席克朗格洛说,库辛斯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一直很努力,无论是在打球的态度上还是场上的表现,但是他离美国男篮的要求还有差距。

  “他如果希望自己的NBA生涯出彩,那么就得变得更成熟。”克朗格洛当地时间周六说道。

  在五月份的时候,库辛斯曾经对《萨克拉门托蜂报》说:“实话讲,我觉得如果我当初去打美国男篮训练营的话,我就能在美国男篮奥运队取得一席之地,等着瞧吧。”

  然而,当克朗格洛周六宣布美国男篮奥运队12人大名单的时候库辛斯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如果库辛斯不改变的话,那么2014年的世锦赛他同样将不会出现在美国队的大名单上。

  “在讨论让他加入美国队之前,他还需要做很多事情,他还年轻,需要成长。”克朗格洛说。

  美国男篮主教练沙舍夫斯基的评价则更为老练,“他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他很强壮,也很年轻,但是经验对于一个人也很重要,我觉得能够入选美国队的队员都是身经百战的队员,能够在这种氛围和条件下打球,能够和这些优秀的队员一起对抗,有时候能够产生非常积极的效果,促使一个队员作出改变,提升自己的实力,我希望他身上具备这一点。”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