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银星挥军斩自由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4: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攻防战,'助攻王'贝基-哈曼率领圣安东尼奥银星客场挑战纽约自由,银星近期状态神勇,此役球队有望客场延续胜绩。

  往绩上,自由在过去两季连续取得横扫对手的表现,目前自由保持对银星的5连续,球队往绩优势极为明显。

  自由本季表现不如人意,目前球队只以6胜9负的成绩排名东区倒数第2名,球队状态极不稳定,目前自由场均净胜分为-7.9分,是联盟攻防表现最差劲的队伍,即使是在主场作战,球队净胜分仍为负值,球队阵中除彭德克斯特卡森这两个点具备攻击性以外,其他各点攻守表现均十分有限,在比赛中火力延续性极差,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容易出现进攻断链的困境。此役对手攻守能力均十分突出,自由主场恐遭沦陷。

  银星目前状态大好,球队在过去6仗取得全胜战绩,全队士气正盛。作为一支并不擅客场作战的队伍,银星在近期豪取客场3连胜,球队战斗力得到进一步肯定,这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本季依旧保持出色的协防能力,在客场场均只让对手得到75.4分的得分,此役对手进攻点相对欠缺,银星可在防守上重点看防对手两大进攻主力,通过严密的协防来限制住对手箭头的进攻。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让盘分,银星实力明显强于自由,且球队状态要较对手出色许多,此役看好客队的银星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