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尼日利亞激戰多米尼加共和國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8日  【大 中 小】

福特欲率多米尼加共和入敦

   一早上,尼日利多米尼加共和於中立委瑞拉加拉加斯最後一敦票行。

  管尼日利在本男子球外始前不被看好,但他用行明了己有足力一敦票,他不但在死亡之B中突而出,而且也於半中天逆成功四。然俄斯一未能再次上演逆好,但尼日利仍有最後一敦票。尼日利已的4仗外,球攻守表相均衡,中合共有4人得分上,其中迪古(Ike Diogu)均以14.5分和11板成己得分王以及板王,他今仗肩防守方王牌福特(Al Horford)的重任。

  多米尼加共和的之路相比尼日利要,在所的2事中,手是力平庸的;相反球在俄斯以及立陶宛2支豪交手分以15分和26分,中球明缺少打硬的信心。此番硬骨尼日利,核心福特必要率一士打醒十二分精神,求在保均83.3分火力的同也要力提高防守度,因他在的4仗事中均失分高88.5分;此外,均27.3%的三分命中率也是多米尼加共和今仗需要改善的一。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