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推荐:澳大利亚女篮VS阿根廷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阿根廷女篮 VS 澳大利亚女篮


  开赛时间:2018-09-23

  分析:两队小组赛首战一喜一忧,澳大利亚女篮轻松以86比68战胜尼日利亚女篮,WNBA达拉斯飞翼的坎巴琪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极具统治力,全场砍下34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澳大利亚女篮虽只有坎巴琪一人得分上双,但也有其他4名球员得分不低于8分,全场澳大利亚女篮的投篮命中率也是高达50.8%,不过球队在篮板这一项做得并不好,被对手抢到19个前场篮板,这是澳大利亚女篮在后面的比赛需要注意的。反观本战对手阿根廷女篮的状态则是十分低迷,首战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8.3%,全场只拿到37分,整整输给土耳其女篮26分,此役面对实力更强的澳大利亚女篮,阿根廷女篮各方面跟对手差距较大,此役推荐澳大利亚女篮赢球*。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女篮(-34.5)

  (权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