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中國女籃欲滅安哥拉女籃取三連勝

www.7m.com.cn  2012年07月31日  【大 中 小】

楠是中女的支柱

  三傍晚,女子球展激,中女安哥拉女在英敦中立交。中女力在安哥拉女之上,此番有望再添。

  中女在本女子球的表相出色,首以9分的力不俗的捷克女後,球上仗更是以25分的力同的克地女,取得的中女目前可士正盛。值得一提的是,在的2女子球分事中,中女的攻力十分,球均能攻入74.5分,且中的(Chen Nan)、苗立(Miao Lijie)、增玉(Ma ZengYu)和(Gao Song)的均不俗,她的均得分均到位,而楠上仗更是交出了28分和10板的十成。因此,今仗力弱的安哥拉女,然看好中女再添。

  安哥拉女被公本女子球力最弱的球,球目前也未能免地遭遇了,上仗被美女以52分的血洗更是球士重受挫。在的2女子球分中,安哥拉女的表直可以用不忍睹形容,球均能攻入44分,而均失分就到了81分,干露比(Sonia Guadalupe)、(Nassecela Mauricio)和卡穆科(Catarina Camufal)是安哥拉女的主要得分,但是她的得分能力不高,3人均合共也只有24.5分。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安哥拉女明缺乏一位能攻的球,球均助攻最多的是曼奴(Nadir Manuel)的1.5次。因此,今仗正佳的中女,安哥拉女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