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法國女籃盼再挫加拿大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7月31日  【大 中 小】

法女核心古(右)友掌祝

  三下午,B的加拿大女法女於英敦中立率先展女子球分第三的角逐。法女力稍加拿大女一,而且球近佳,今仗取度不大。

  然加拿大女在女子球外中力挫日本女得最後一敦的入券,但於一人秀人平庸的她恐怕以在林立的上有所作。柏利派迪斯(Courtnay MariePilypaitis)是加拿大女的核心,她在5仗外中均可以交出12.6分、3.6板和3.6次助攻,可到敦後其均有所下降,均只能8分、4.5板和3次助攻;反而K.史密夫(Kimberley Smith)和桑娜科(Shona Thorburn)成了奇兵,在上仗道主英女的比中,人合力砍下29分,助球取得分首利。不需要注意的是,在的2仗分中,加拿大女均只有63分,投射命中率不足四成,而且均出高16次的失,此等糟糕表在以抗衡如虹的法女。

  法女成本女子球行到目前止最大的一匹黑,分首她就以73比58完力跟自己不相上下的巴西女,次更是通加挑落本公力最的澳洲女,目前以2全的跑B。然家球星古(Sandrine Gruda)在敦上的表略水土不服,但杜美斯(Celine Dumerc)和E.哥美(Emilie Gomis)的高效演出足以助法女一路前,前者均以18分成己得分王,後者均也有14分,投射命中率到人的66.7%。值得一提的是,曾於2010年女子球世以及今年6月底行的女子球外中交手,法女均了加拿大女。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