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土耳其女籃難擋美國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1日  【大 中 小】

迪斯柏加是美女的核心。

   四清晨,女子球展激,其中美女土耳其女敦中立交。

  美女的力非常,目前她已取得了在上的卅五。上一分力最弱的安哥拉女,美女大手52分也在情理之中。上仗,美女的表相眼,全的分球命中率高69.4%,全有4人得分上,其中古斯(Seimone Augustus)了13分,M.摩(Maya Moore)有著11分、5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就交出了14分和12板的十成。值得一提的是,美女在本女子球的攻守演出相出色,在的2分中,球均能攻入85.5分,而均失分只有47分。因此,今仗攻守力略一的土耳其女,然看好美女延。

  土耳其女在的2女子球中也有著不的演出,球先後了安哥拉女和捷克女取得,但是今仗遭遇冕冠的美女,土耳其女恐怕是免一了。因今仗手美女相比,土耳其女的攻守表就略色,在的2女子球中,球均能攻入66.5分,而均失分53.5分。且在女子球始前,土耳其女曾美女行身,土耳其女以61比80不手,力之弱可一斑。不值得注意的是,土耳其女的T.芭娜古露(Tugba Palazoglu)、B.卡治娜(Bahar Caglar)和S.伊(Saziye Ivegin)在本事中的表不,相信她能美女造不少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