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法國女籃鏖戰俄羅斯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4日  【大 中 小】

 

法女後杜美斯刻拯救球

  日下午,女子球分最後一即展角逐,B的法女俄斯女有利的分排名在中立敦上演一焦大。

  法女在分中的相出色,球接巴西女澳洲女加拿大女英女取得四,已得到一分出名,在她要做的就是力俄斯女定B名的位置。上仗道主英女,法女得苦,後核心杜美斯(Celine Dumerc)的2球她起死回生,球一加的量才最以80比77手。今仗中立力的俄斯女,法女需要拿出更好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法女今仗俄斯女,那她就定B名而在淘汰中有利位置。

  然不如法女那般迅猛,但俄斯女在本分上的表亦不俗,球目前止取得了31的佳,澳洲女持平。上仗,俄斯女就是於澳洲女之手,在核心斯普娃(Irina Osipova)的下,俄斯女一直咬比分,但她在第四最後刻三分不中,最以66比70憾手。斯普娃上仗最高的15分和9板,她亦是球今仗抗法女的最大。按照球比的,目前31的俄斯女需要以4分以上的法女,才有可能得B名,所以今仗俄斯女疑是一苦。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