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刺热火欲争布拉彻 波波斯帅愿调教出名刺头?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报道,热火马刺两大豪强有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把,他们已经盯上了完全自由球员、大前锋布拉彻。据透露,热火和马刺都有意签下布拉彻,但此事尚无定论,两支球队对布拉彻的兴趣目前仍是“试探性”的。

  布拉彻是在2005年第二轮第19顺位被奇才选中的,他曾在奇才效力过7个赛季,2010-11赛季,布拉彻打出了职业生涯代表作,他在场均33.56分钟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6.8分8.2个篮板球2.2次助攻;但上赛季因为伤病以及同主帅的矛盾,布拉彻场均数据大幅下滑,只能贡献8.5分5.8个篮板。

  上个月中旬,布拉彻惨遭奇才特赦,在被特赦后,联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参与竞价,布拉彻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此前曾有消息称,他并不介意接受老将底薪合同。

  布拉彻签约新球队最大的障碍是他糟糕的职业态度和性格,效力奇才期间,公开指责队友,炮轰主帅战术打法对其来说乃是家常便饭。或许,也只有波波维奇和斯波尔斯特拉这样的名帅能够驯服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