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法國女籃難阻美國女籃登頂

www.7m.com.cn  2012年08月11日  【大 中 小】

美女前迪斯柏加十分全能

   日凌晨,2012年敦比展最後的。冕冠美女和突起的法女路相逢,支球在通往的道路上均豪取七,金牌在力最、最好的支女伍之展至名。

    美女的大不言而喻。之前美女均手30分以上,直到遇上澳洲女,美女上半束比分落後,才遭遇到第一次真正意上的抵抗。美女最大在於容深度,球正容中的舒布特(Sue Bird)和泰娜斯(DianaTaurasi)等富,後中也有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和古斯(Seimone Augustus)能持得分的尖球。值得一提的是,美女在此前的10中7次,6次冠。此番第八次挺,美女力得自1996年以的五冠。

   此次敦是法女史上第二次,能至已相不易。相比於兵多的美女,法女能用的球相少,主杜美斯(Celine Dumerc)被作是本女比最佳球的有力者,(Sandrine Gruda)、E.(Edwige Lawson)、迪比(Jennifer Digbeu)等球也具力,但是後容中能得分的人不多。法女的打法近似於美女,攻防奏快、有人物,但又不失整作的格。法女近年在洲崛起,也她在本中一路奏。但是此番遇上真正的霸主美女,法女恐怕以手抗衡。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