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華拉度列難擋強勁巴塞

www.7m.com.cn  2012年09月29日  【大 中 小】

巴塞中洛比克攻守兼。

  日傍晚,西班牙甲球上演精彩好,其中巴塞隆拿拉度列。巴塞力明在拉度列之上,今仗大有得。

  巴塞是西班牙甲球中的一支旅,球曾多次得冠。巴塞上季就以295的最佳西班牙甲球束常,且一路淘汰各路豪,一得西班牙甲球冠。巴塞今季中的球化不大,保留了洛比克(Erazem Lorbek)、拿路(Juan Navarro)、彼.米基(Pete Mickeal)和M.靴斯(Marcelinho Huertas)些力不俗的冠原班人,而且引入了斯基域斯(Sarunas Jasikevicius)位力派後,可球的力有增。

  拉度列上季在西班牙甲球中的表相糟糕,球以826的排名底,球力之弱可一斑。攻不守不是拉度列上季取得如此劣的罪魁首,在的34常中,拉度列均能攻入69分,而均失分到76.2分。兼且值得一提的是,拉度列今季人大,球之的默契恐怕有所欠缺。因此,今仗力明高出一的巴塞,拉度列恐怕只能少。

更多关于"華拉度列 巴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