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獵戶座激戰太陽神

www.7m.com.cn  2012年10月29日  【大 中 小】

座前金旭持球突破。

   二傍晚,上演精彩,坐主迎太神


  座季以的表中中矩,他目前以53的排在分榜第五位。糟糕的防守是制座的一大原因,在的8仗事中,他的均失分到73.9分,是防守最差的伍之一。因此,在注重攻之,座必要加防守。李昂威廉士(Leon Williams)是座最值得信的球,他均能交出17分和11.4板的十成,表相全面。此外,尼艾斯(Tony Akins)、金旭(Kim Dong Uk)以及(Cho Sang Hyun)均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他能手的防造不少麻。值得一提的是,座有一定的主力,上仗主面,他最以16分的大炒手。今仗面近甚佳的太神,相信座必定借助主手抗衡。

  太神今季的表出色,在的7仗事中,他取得了52的,球目前排在分榜第四位。季至今,太神在攻防端的表相定,球均能攻入78.3分,而均失分只有72.7分。太神中的G.史提芬(Gregory Stevenson)、咸志(Ham Ji Hoon)以及列利菲(Ricardo Ratliffe)都是攻守兼的球,他均手能42分和18.8板,是球取得不俗的主要功臣。另外,在座的近6次交中,太神均以利告,球在信心方面明。不值得留意的是,太神的作客表主表相去甚,在的5仗作客事中,他取得32的,球作客表未能完全人放心。此番走近不俗兼且主表尚可的座,太神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獵戶座 太陽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