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太陽神誓取獵戶座

www.7m.com.cn  2012年11月20日  【大 中 小】

太神前G.史提芬今季表不俗  三傍晚,上演精彩事,其中太神

  太神今季表不俗,目前球取得了114的,球近期更是接新世代宙斯盾大象豪取五,可太神正佳。在近期的五期,太神在攻守端的表相值得道,球均能手14.2分。而且太神中的G.史提芬(Gregory Stevenson)、咸志(Ham JiHoon)、列利菲(Ricardo Ratliffe)和梁根(Yang Dong Geun)今季的定,他4人的均得分均到位,其中G.史提芬和咸志均合共能交出28.6分、12.8板、7.3次助攻和2.8偷波的。

  座今季表平庸,目前球取得87的。而座近5仗的23,球的也欠。李昂威廉士(Leon Williams)是座今季最眼的球,他均能交出16.2分和11.6板的十成,尼艾斯(Tony Akins)的表也可圈可,此子均能得到14.6分、3板和6.6次助攻,相信他2人能太神造不少麻。不值得一提的是,座的力太神是略一,方近7次交,座足6次,而且近3次作客太神,座均以失利告之,均手16.3分。因此,今仗作客正佳的太神,座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太陽神 獵戶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