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獵隼主場誓取太陽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大 中 小】

A.夏尼斯持球高速突破

  日,展激烈,其中在主迎太神的挑。太神近期十分低迷,此番作客挑近不俗的隼,太神不宜高估。

  隼近期表相,此前球曾豪取一波四,其中不乏作客挫旅大象宙斯盾的好,可惜球上仗作客不座,未能延。在近5仗中,隼均能攻入84.4分,大的火力是球近期捷的。隼在攻端的上佳演出得益於球2名外援的出色,其中A.夏尼斯(AaronHaynes)均能26.1分和11.5板的恐怖,格雷戈里(StevensonGregory)均也可以交出19.7分和6.7板的不俗成,他的前攻合其它球。今仗回主迎近期表糟糕的太神,隼有望借此2痛宰手。

  隼好相反,太神近5仗足4,中球士受挫。在近期的5比,太神均能得到65.6分,的那一也只得到68分,球在攻端打不局面。上仗,然太神外援泰斯李(TerrenceLeather)了26分和12板的十成,梁根(YangDongGeun)和朴天(ParkJongCheon)也分得到12分和10分,但中其他球合才得到8分,致使球主以56比62於人,可其攻演出在不堪入目。此外,太神今季隼交手3次1,是役作客再度挑,太神恐怕逃落厄。

更多关于"獵隼 太陽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