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皇帝主場難敵飛鷹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前拿利大出手投射

   五下午,澳洲球展激烈,其中皇帝主迎

  皇帝近期接於破者三十六人遭遇,球有所下滑。在近期的中,皇帝在防守端的表糟糕,他均被手攻入83.5分,球的防守可形同。然皇帝中有多名攻能力不俗的球,其中(Ben Madgen)更是均能攻入20.4分,但是他在防守端始缺乏一名能一面的球,D.拉沙尼(Darnel lLazare)是皇帝中的板王,但他均能得7.4板,表以令人意。另外,在的近2次交中,皇帝均以失利告,球在信心方面於劣。今仗主面的,皇帝恐怕只能俯首臣。

  季以的表十分出色,他目前以5全的佳排在分榜首位,是唯一未的球。均衡的攻守表是取得佳的,他今季均能手15.6分,如此全面的表在令手以招架。今季可全民皆兵,目前中多5名球均得分上,其中拿利大(Larry Davidson)、科文(Oscar Forman)以及(Glen Saville)堪攻守兼,他均手能33.4分和19板,在令手。值得一提的是,今季的主表和作客表同出色,在的2仗作客事中,他均取得利之,均能手12分。此番走近期有所下滑的皇帝,有望奏捷而回。

更多关于"皇帝 飛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