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公牛VS雷霆 看好雷霆再下一城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四307 芝加哥公牛(+1.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NBA*:客胜 让分客胜


  主队:芝加哥公牛新赛季队中主力罗斯仍旧处于养伤阶段,缺少这名超级得分手,公牛实力无疑大减,新赛季首战球队仅6分击败国王,球队在4日主场爆冷负黄蜂,球队防守能力下降得分也在减少,上仗也仅仅以小分差险胜魔术。


  客队:俄克拉荷马雷霆球队本赛季开赛至今4场比赛球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战绩一般,其中5日之战意外负于鹰队,球队积极调整状态,凭借多点散花式的打法在上一仗中球队以20分之差大胜猛龙。


  此战两队实力相当,预料也不会出现大败局面,主队缺少主力罗斯,得分方面不如从前,*为其开出了客让1.5,对占有主场之利公牛不看好,反而对做客的雷霆有信心,再结合雷霆队上仗大胜猛龙,此战不如一博客队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公牛 雷霆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