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老鹰VS勇士 看好老鹰主场获胜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NBA*:周六301 亚特兰大老鹰(-5.5)VS金州勇士

  nba*: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2-12-16 08:00

  战绩: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14胜6负,目前排在东部第2位;金州勇士本赛季15胜7负,目前排在西部第5位。

  主客场:老鹰近10个场主场战绩8胜2负,勇士近10个场客场战绩7胜3负。

  得分:老鹰本赛季场均得分:97.1,主场场均得分:99.6;勇士本赛季场均得分:99.5,客场场均得分:99.6。

  防守:老鹰人本赛季场均失分:93.1,主场场均失分:95.2;勇士本赛季场均失分:98.5,客场场均失分:99.7。

  交战记录:两队近6场比赛亚特兰大老鹰3胜3负,两队战绩平分秋色。

  分析:老鹰上仗在主场以113-90轻取山猫。老鹰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表现也相当不俗,反观客队金州勇士球队一波漫长的客场之旅仍在继续,且表现相当出色,目前球队客场取得5连胜,其中不乏卫冕冠军热火这样的强队,球队赢球可谓是含金量十足,不过此役球队连续15日和16日背靠背作战,恐怕球员体力上难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体力有所透支,恐不敌经过调整休息的老鹰队,再结合*让分盘分析,*也开出利于主胜的指数,故此战个人比较看好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