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鹰对加索尔无兴趣 将围绕史密斯霍福德建队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圈世界的报道,尽管之前洛杉矶时报称老鹰在今年夏天曾经打电话去询问用史密斯去交换加索尔,但是现在老鹰方面的消息表明,老鹰对加索尔的兴趣为零,他们从来都没有对加索尔感兴趣,现在也对不会寻求交易加索尔,并且老鹰还打算围绕史密斯来建队。

  老鹰在今年夏天确实想发生交易,打算他们只是想去追逐德怀特-霍华德,他们想让霍华德加盟亚特兰大。并且在那时候老鹰也把史密斯放在他们的交易筹码当中。但是史密斯在本赛季场均轰下16.6分、8.1个篮板,外加3.7次助攻、1.4次抢断和2.1次盖帽。老鹰现在的战绩为14胜7负,形势一片大好。

  自从丹尼-费里成为老鹰的总经理以来,球队就对史密斯非常看重,他们将艾尔-霍弗德和史密斯当做围绕球队建队的球员。除非有球队提供更出色的球员,很显然,实力下滑了很多,并且合同还很大的加索尔不是老鹰所需要的那种球员。

  史密斯上赛季打满了全部66场常规赛,全部都是首发出场,在场均35.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18.8分9.6个篮板3.9次助攻1.4个抢断1.7次封盖,其全能的身手令不少球队垂涎已久。目前,史密斯正处在合同年,总价值1320万美元。

  加索尔本赛季表现则继续低迷,湖人也表现不佳,本赛季湖人换了三位教练来执教球队,但是无论是在迈克-布朗,还是丹东尼执教的时候,保罗-加索尔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布朗执教的本赛季前5场比赛,加索尔每场场均出场37.5分钟,得到13.6分,投篮命中率为41.8%。并且在前五场比赛,湖人只赢下了一场比赛。

  在丹东尼执教期间,加索尔表现更是低迷,每场比赛得到31.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拿到10.1分,投篮命中率为38.8%,其中10.1分是加索尔职业生涯以来最低的场均得分值,甚至比上赛季的场均得分也要低了7.3分。上赛季加索尔场均轰下17.4分,是自从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