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将缩季前出场时间 或跳过首场与老鹰的比赛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1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即将开始的季前赛当中缩减出场时间,有可能跳过美国时间10月7日季前赛首场与老鹰的比赛。

  过去的10个月,詹姆斯干了两件大事,一是取得了个人生涯的首次总冠军,再就是代表美国队夺得了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金牌。尽管詹姆斯表示,不担心卫冕的问题,但10个月的连续征战让詹姆斯觉得自己不应该带着体力透支的状态迎接10月31日客场与凯尔特人队的新赛季揭幕战。

  10月7日与老鹰比赛结束之后,热火将飞往中国参加两场季前赛,耗时大约一周。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在那样的比赛中打那么长时间。”谈到季前赛首场与老鹰的比赛时詹姆斯表示。

  上周,詹姆斯开玩笑说自己差不多连续打了18个月篮球了,从去年12月开始的停摆赛季,到今年6月底击败雷霆夺冠,过了两周他又参加了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

  因此,但他的队友们准备开始新赛季时,詹姆斯已经打了好几个月了。

  “我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我像之前一样保持了体型,因为之前我打了很多比赛。”詹姆斯说。“一般我需要一周或者一周半的时间就能回到比赛状态,但我还是需要谨慎。”

  詹姆斯并不是热火唯一需要在训练营里保持谨慎的人。在周六训练营第一次训练之后,韦德被要求仅参加球队的热身部分,继续恢复他在7月份接受手术的左膝。处在背伤康复当中的迈克-米勒则被要求只需完成75%的训练。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