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亞里桑那惡戰洛杉磯加州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4日  【大 中 小】

洛杉加州前S.穆罕默德攻守俱佳。

   五上午,NCAA奉精彩好,其中全美六籽里桑那主迎豪洛杉加州的挑。

  里桑那今季的表出色,球曾一度豪取十四局。而入太平洋12例行後,里桑那也了41的佳,中唯一一仗只是作客以66比70憾俄勒。上仗作客挑里桑那州立,里桑那家控利斯的表十分,他全24分、3次助攻、3板和3偷波的全面,率球作客以71比54大手,喜。此外,里桑那今季主仍未,是NCAA中十足的魔鬼主。即便今仗面力不俗的洛杉加州,里桑那也有力藉主之利退手。

  洛杉加州此前曾豪取一波十,可惜球上仗主被俄勒攻陷,同也遭遇了太平洋12例行首仗。作NCAA史上冠次最多的球,洛杉加州中不乏好手,球前S.穆罕默德今季的表就相眼,他均可以最高的17.9分,另外有5.1板。在後,洛杉加州有大四後拉利祖二世坐,此子今季均能得到5.8分和8.1次助攻,是全美最出色的控之一,拉利祖二世今仗里桑那控利斯的直接也是比的一大看。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