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亞里桑那誓取華盛頓州立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里桑那後克利昂手上

  日凌晨,NCAA上演精彩,其中里桑那盛州立

  此前遭遇的里桑那近期有所回升,球接喜。里桑那今季依然有著定的,球目前的整224,而在攻守端,里桑那的表同值得道,球均能攻入73.4分,而均失分只有62.5分,球的均投射命中率到44.9%。里桑那今季的攻,中的克利昂、S.希和N.的均得分均到位,且B.艾士利和K.柏的得分也均在7分以上。因此,今仗坐主近欠佳的盛州立,里桑那理值得看高一。

  盛州立近期表相糟糕,上仗不里桑那州立後,球已遭遇七的打,球士十分低迷。其盛州立今季的整表十分不理想,目前球的1116。然盛州立中的B.莫、M.迪、D.斯和R.活迪治的均得分均到位,但是除了均得到17.8分的B.莫外,其球的得分均有超12分,以致盛州立今季均能攻入63.9分。兼且值得注意的是,盛州立今季作客演出可不忍睹,在的9作客事中,盛州立足8。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