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華盛頓州立難阻亞里桑那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2日  【大 中 小】

里桑那後利斯今季表眼。

  日上午,NCAA上演多,其中太平洋12的盛州立主迎全美八籽里桑那的挑。


  入2013年後,盛州立的表十分低迷,球在的8仗太平洋12例行中取得26的糟糕。羸弱的攻盛州立在步,球今季均能攻入63.4分,是太平洋12火力最弱的伍。然盛州立大四前莫人能力不俗,他均可以全最高的18.5分和6.8板,友米奇拉特均也有11.9分和6板,但中再其他球均得分上。此番主迎整力更一兼且正盛的里桑那,盛州立恐怕再遭仗。


  管里桑那上仗攻受阻,球只得到了季新低的57分,但他仍通硬朗的防守以3分的作客,收近5仗的第四利。里桑那目前62的例行也次於俄勒,高居太平洋12第二位。自1月25主以73比84洛杉加州,下季最高失分後,里桑那就知而後勇,接下的2比球在防守端下足功夫,他均只手得到51.5分。同在攻端,里桑那均74.6分的出色火力也在太平洋12名列前茅,球中的利斯、所希和克今季均得分均到位。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