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華盛頓州立激戰俄勒崗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俄勒後G.森斯背防守球持球。

   五,NCAA展激烈,其中盛州立在中立斯波坎俄勒

  因多名主力球,盛州立今季的力受不小,也球在季初取得24的糟糕。不盛州立後立刻找回默契和,球近期喜迎一波六,然已走出初期的低迷。在近6中,盛州立均72.6分攻火力之前多大化,但球均手得到50.5分,防守演出陡然提升了一次。F.艾登和B.莫姆是盛州立在的新核,前者在攻端打得生水起,他均能得到15.3分、3.7板和2.2次助攻,後者均也有著14.2分、6.4板和2.1次助攻的不俗表。今仗中立面攻守力略一的俄勒,此2子有望大展拳。

  俄勒以表相不,球目前取得了93的佳。盛州立一,俄勒今季的防守也十分出色,12後,球均手得到65.1分,在球近期的三中均更是只手得到52分,防守演出非常固。但俄勒今季的攻演出有起伏,近3仗就有2攻得分低於60分,的表然人以放心。D.瑟、G.森斯和E.J.辛格拿3名球俄勒了大部分火力,他均得分都能上,但此番若想在中立近期正佳的盛州立,俄勒其他球也要有更好的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