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頹勢快艇出征難奈紐約人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0日  【大 中 小】

安尼目前以均28.7分排名得分榜次席。

  同城兄弟湖人一,快艇近期同著一波作客之旅,一凌晨,他到迪公球挑冠份子。方近相差甚,故看好主人今仗出。

  五被弱旅的人上仗在缺兵少的木狼身上回自信,他以100:94手反,目前以3216的追岸羊。然人著季的深入全三分球命中率始下降,不A.史杜米(Amare Stoudemire)的疑球攻重心逐移至,上仗此子出21分就7投5中拿下11分和5板,效率甚高;不毫疑,人如今的袖是安尼(Carmelo Anthony),他上仗26投13中拿下36分和9板,是球的首功之臣。此外,人今季的行力明之前季有所提升,他目前均失控制在11.1次,一盟最少。

  作客征以及大的患侵快艇盟第一滑落到西岸第三,球距西岸羊多4.5差。即便快艇上仗迎回了魂袖基斯保(Chris Paul)、後大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和得分手B.基芬(Blake Griffin),但球作客以89:111遭火屠,在人大跌眼。基斯保出首的表未期,此子全3分和2次助攻,就其後搭比立斯也被感染,全只有7分和4次助攻,人急需整率走出困境。可惜今仗走主率高76%的人,快艇恐怕以取反。

更多关于"快艇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