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难挡掘金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两队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且连续4个赛季双方交锋均以主场取胜告终,可见两队主场依赖性之强,此役主场作战的开拓者值得看高一线。

  开拓者上仗在主场力克凯尔特人,球队摆脱7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近期这一波低迷使开拓者与西区第8的位置渐行渐远,全队可谓是盼胜若渴,而从近期表现来看,球队进攻火力依然平庸,而丢分又十分严重,尽管阵中阿尔德里奇达米恩-利拉德等首发队员战力均不俗,但球队从开季至今都面临着板凳深度不足的麻烦,此役球队仍要靠几员首发苦苦支撑来抵挡对手的强攻。

  掘金近期表现明显复苏,球队近4仗赢足3仗,近两仗更是连续取得双位数优势的胜利,全队战力值得肯定,与开拓者相比,掘金板凳实力明显要强于对手许多,以科里-布鲁尔贾维尔-麦基安德烈-米勒为首的掘金板凳匪徒在对抗能力上丝毫不输给首发,且球队内外线对抗能力均十分强劲,上仗与湖人一役,球队快攻便比对手多出30分,禁区进攻更是完爆对手,此役对手实力一般,掘金若能保持正常发挥,球队取胜应无难度。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让分,掘金本季阵容实力高出开拓者许多,且球队近期表现稳定,而开拓者战力不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掘金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