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守株待‘鹿’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率领休斯顿火箭众将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本季首次相遇,火箭便在客场以14分的优势轻取雄鹿,此役回到主场,火箭更值得看高一线。

  火箭上仗背靠背在客场不敌弱旅奇才,球队两连胜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大受挫,好在球队在上仗之后迎来充足的休整时间,全队目前体能状态相当不错,近期火箭攻势依旧不减,球队近6仗场均得分高达109分,全队进攻火力极猛,但火箭在高得分的同时场均丢分也达到108.3分,球队防守端的能力仍有待加强,而火箭在近期经过交易之后目前轮换上可用之人已不多,此役球队几员首发的表现仍是球队胜负的关键。

  雄鹿上仗在客场拿下小牛,球队止住3连败,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但球队上仗取胜过程颇为艰难,球队后场双枪孟塔-埃利斯布兰顿-詹宁斯体能透支极大,尤其是埃利斯更是几乎打满全场,此役球队后场这两个点恐将面临体能不支的麻烦,而本季球队内线对抗能力也不是很强,此役如此状态的雄鹿恐难有与火箭拼对攻的实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表现略强于雄鹿,且球队主场表现颇为不俗,而雄鹿此役体能受限,全队战力必大打折扣,故此役更加看好主队的火箭成功屠鹿。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