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右手还没有完全康复 本赛季有可能不会复出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7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明星论坛报》消息。森林狼队前锋凯文-勒夫因伤已经远离赛场两个多月的时间,而在昨天森林狼和火箭队的比赛开始前,勒夫称他有可能本赛季不会复出了。

  “我必须说这种想法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过,不过,我还没做出最终的决定。”勒夫说。

  勒夫将跟随球队征战客场,但他的右手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足以让他上场打比赛。勒夫称他还需要2到三周的时间来恢复,然后等待最后的结果,如果能够恢复,他可能会打球队本赛季的最后2到3周的比赛。

  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能够上场打比赛才是最幸福的事情。勒夫说他依然希望能在球队的最后8到12场比赛中复出。

  勒夫是森林狼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手,但他本赛季因伤只打了18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8.3分和14个篮板。森林狼队本赛季遭遇大面积伤病,这也是球队战绩季后赛竞争力疲软的原因。

更多关于"勒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