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恭迎魔术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早场比赛,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得一胜,而最近一次交锋,步行者则在客场大胜魔术29分之多,球队目前实力远胜魔术,此役主场出击的步行者更值得追捧。

  步行者本季主场表现相当出色,球队目前主场战绩高达26胜8负,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8.8分,全队攻防效率极佳,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步行者在比赛中协防相当到位,内线好手众多的步行者目前场均篮板球拼抢排名联盟第1位,且全队在限制对手投篮方面的防守质量也颇高,此役面对整体实力有限的魔术,步行者若能保持应有攻防水准,球队取胜应无难度。

  魔术近期表现持续低迷,球队在近6仗只取得1胜5负的成绩,且场均净负分多达8.3分,近期球队进攻端火力稍有提升,近两仗球队得分均过百,但全队丢分则更加严重,过去两仗魔术丢分均超过115分,上仗面对雄鹿,魔术表现虎头蛇尾,球队在未节防守质量明显下降,单节被对手轰出45分的高分,最终为松懈的防守付出输球代价,此役如若还是一味的重攻不重守,魔术定难有胜算可言。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步行者本季实力远在魔术之上,且球队主场战力极强,而魔术客战表现相当糟糕,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队的步行者成功拿下魔术。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