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残阵尼克斯掀翻爵士止四连败 JR20+5费尓顿19分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队(39胜26负)终于止跌反弹。在安东尼钱德勒继续休战的情况下,史密斯替补得到20分,费顿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优势,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0-83击败犹他爵士队(34胜33负)。尼克斯队结束四连败,爵士队无缘连胜,他们依旧排名西部第九,落后给湖人队一场球。

  尼克斯队的史密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费顿得到19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科佩兰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9分和9个篮板,舒伯特得到8分。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7分,米尔萨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小莫得到9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费沃斯得到7分和13个篮板。

更多关于"尼克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