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VS掘金 掘金连胜或被终结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二304 俄克拉荷马雷霆(-7.5)VS丹佛掘金

  nba*:主胜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03-20 08:00

  主队:三连胜的雷霆目前50胜17负,排名西部第2位。他们74.6%的胜率仅次于马刺。球队双子星之一凯文-杜兰特场均28.3分+7.9个篮板和4.6次助攻;韦斯特-布鲁克场均砍下23.2分+7.6次助攻。在3月18号和小牛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杜兰特31分9个篮板,两人共失误11次。塞尔吉-伊巴卡18分16个篮板。目前球队也是继马刺之后西部第二个锁定季后赛的队伍。

  客队:丹佛掘金目前是联盟仅次于热火的连胜军团。在3月16号赢下灰熊的比赛后掘金队取得了30年来最长的11连胜,也取得了主场15连胜。下一场再胜出,就能追平队史纪录。现在丹佛的这支球队是典型的团队篮球,外线有泰-劳森和伊戈达拉这样的冲锋球员,内线有法里埃德、麦基的防守尖兵,更有钱德勒这样效率不次于首发的板凳匪徒。掘金队现在44胜21负位居西部第5名。

  总结:刚刚达到50场胜利的雷霆主场对阵11连胜的掘金,真的难以比较输赢。两队都惊人的相似,球员都有着超高的身体素质,战术打法更是有攻有守,主场战绩分别是雷霆30胜4负、掘金30胜3负,近两个赛季两队的六次交手,分别为3胜3负,可谓难分伯仲。不过考虑到掘金的客场战绩是15胜19负,而且这场比赛是客场背靠背,相对来说掘金的球员会比较疲劳。故此推荐本场比赛雷霆小胜掘金。

更多关于"雷霆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