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孟菲斯硬撼密茲根州立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3日  【大 中 小】

孟菲斯家後祖能力不俗

  日凌晨,NCAA三十二逐一打,其中中西六籽孟菲斯於中立本山三籽密根州立

  孟菲斯今季在美一枝秀,球在例行中16全,而在分也一路登,成美例行和料冠。孟菲斯核心祖是NCAA中罕的高效後,他今季均可以得到13.7分、4.9次助攻和1.7偷波,成球得分王和助攻王,且,祖的均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到52.1%和46.3%,得分效率之高可一斑。六十四面加州莉,祖就交出14分、7次助攻和6板的全面,率球以54比52力挫手。

  由於身豪林立的大10,密根州立未能像孟菲斯那包分,但中西三籽,密根州立在NCAA首就展出了超的力。六十四面名小帕索,密根州立有手任何,球上半就以35比18大幅先,最以11分的出。密根州立大四前李克斯上仗豪取23分和15板的十,主力得分手K.艾佩林也有15分。此外,密根州立主艾素也是NCAA中最富盛名的教之一,他有著38NCAA仗的煌履。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