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暴肥至200磅乃假新闻 疯狂吃相被证乃旧照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好莱坞名媛、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在怀孕之后仍然新闻不减,人气不降,娱乐和体育两界的粉丝们对她的关注甚至比从前更高。这不,近日就有外媒小报拿金-卡戴珊怀孕后的体重大做文章,还配了一张狗仔拍摄到的卡戴珊张口猛咬冰淇淋甜筒的可怕食相照。

  这家小报名叫《最接触》,售价2.99美元。在封面上一个胖得不成样子的金-卡戴珊赫然映入大家的眼帘。在一件暗桔黄色的紧身连衣裙的包裹下,金-卡戴珊的大肚子、大胸、大屁股暴露无遗。封面上一串大号的黄色字体甚是醒目“暴肥到200磅”!

  更有意思的是,小报上方还配了一张金-卡戴珊圆睁眼睛张口猛咬手中的冰淇淋甜筒的小头像,吃相相当凶残,淑女风范全无,名媛形象更是荡然无存。

  不过,金-卡戴珊现在真是这副嗜吃如狂的胖子模样吗?她那引以为傲的火辣身材就这么毁灭在怀孕中了吗?据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事实并非如此。

  TMZ网站表示,金-卡戴珊上星期刚刚找医生做了一次检查,她的体重并非小报上写的200磅,而是151磅,约为68.5公斤,这样的体重还是不错的。据悉,金-卡戴珊在怀孕之后实际上只增加了23磅的体重。

  另外,TMZ网站还查出,《最接触》上面配的那张金-卡戴珊难看吃相的照片其实是2009年她在摩纳哥时的照片,并非怀孕之后的照片。由此可见,即便怀孕,金-卡戴珊的身材也没有走形到无法容忍的地步,当然,她的人气也同样如此。

更多关于"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