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掘金VS勇士 丹佛高原破敌取胜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六302丹佛掘金(-7.5)VS金州勇士

  nba*: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04-21 05:30

  主队:丹佛掘金队最终取得西部第3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新年后掘金的一段连胜,胜率甚至优于热火和雷霆。由于全队一到五号兼具快攻和终结能力,而且可用之人很多即便在有伤员的情况下也不影响球队战术的使用。拥有一帮超强运动能力的球员本赛季场均101.1分的失分能看出队伍防守的纪律性一般。而主场战绩38胜3负的丹佛高原,恐怕是所有球队的梦魇。

  客队:勇士队一直都是一支热衷于跑轰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场均得101.2分,失100.3分也保持着球队防守较差的传统。库里和大卫-李这对内外线放在全联盟也是优秀的球员。库里在刚结束的的常规赛中打破了雷-阿伦创造的单赛季名字269个三分的纪录。内线方面大卫-李场均18.4分和11.2个篮板球成为球队的“两双王”。美中不足的是库里在串联全队的能力欠缺。

  总结:勇士队与掘金队球风相似,外线得分方面,勇士场均得分66分,掘金队63.8分。外线进攻不相伯仲,但是内线进攻掘金队却胜出一筹,再加上天生的弹跳力和彪悍的球风,勇士大卫-李恐难抵抗掘金“飞行大队”的冲击。另本赛季对阵掘金3胜1负占得优势,而此役主场也定会拼下系列赛首胜。故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