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綠衫軍狹路相逢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大 中 小】

安尼加冕本季盟得分王  日凌晨,2012-13季NBA季後正式打,岸二籽坐迪公球迎老牌旅塞特人的挑。

  人本季非常定,球最也是度遭遇四。但在常近尾之,人得更定,一度取得十三,其中包括冕冠以及度季後首手塞特人。三分球是人球的向,本季他打破了2009-10季造的三分命中,均能投中10.9三分。前安尼(Carmelo Anthony)是目前支人之愧的核心,本季他以均28.7分成盟得分王,而且安尼在四月份的表也相出彩,曾有3比至少得到40分的,以其目前塞特人,疑成手的心腹大患。

  相比人,塞特人本季的表得有些大起大落,球既有六,也遭遇六。尤其是在季尾,由於大核心加治(Kevin Garnett)和皮斯(Paul Pierce)相出患,塞特人不遭遇失利。常最後9球只取得36的,最只以4140的收官,率勉五成。然塞特人本季的攻效率相上季有提升,但以生的防守度有所下降,每100回合失分增加了接近5分。板保不力是塞特人比突出的,他的均板只有39.3,好底的火。另外由於核心容偏老,致塞特人的防快攻能力在盟排名倒第二,常球之所以人3次,跟他的防守被打爆有很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