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关注四川雅安灾情:为受到地震影响的人祈祷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 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关注中国四川雅安地震,并通过社交媒体为受灾民众祈福。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0日0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据成都晚报现场记者4月20日12时50分消息,雅安地震死亡人数已达76人,伤600人,其中重伤135人。

  “为受到地震影响的每一个人送上我的祈祷。(My thoughts and prayers go out to everyone effected by the quake)”科比-布莱恩特通过手机于今天12:43更新微博。

  在不到一个半小时内,该微博给转发了近2万次,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回应。一位ID为“静若繁花-24”的用户评论道,“以后不要黑老大了”。“老大”是很多中国球迷对科比的戏称。

  科比目前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上周和勇士的比赛之后,他确认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据科比发布的推特显示,这位湖人球星左腿打上石膏,需要拐杖才能行走。

  顺便一提,科比可能会拄拐赴现场为湖人助威。“科比会在首轮第三场比赛中亮相。”医生克拉帕在推特中写道。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