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马刺VS湖人 马刺主场有望赢球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NBA*:周日302圣安东尼奥马刺 (-8.5)VS洛杉矶湖人

  nba*: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04-22 03:30

  主队:主场出战的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状态不错,常规赛58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2。最近球队高调宣布麦迪加盟球队征战季后赛,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在此前,麦迪从来没有一次能率队进入到季后赛第二轮,现在他再次有了这样的机会,而且还有面对旧主火箭队的机会。帕克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一度是MVP的有力竞争者,邓肯老来俏继续逆生长,打出了近3年最高效的进攻、最棒的防守,加上恐怖的阵容深度,马刺屹立不倒。

  客队:在科比因为跟腱断裂赛季报销后,再根据双方常规赛的3次交手来分析这组对决、做出预测已经没有太多意义,因为没有科比的湖人,战术打法经历了巨变。 在科比伤前,湖人最显著的变化在于,面筐单打少了,低位背打增多,通过球的转移给外线射手制造的机会更多了。问题在于,纳什回来之后,湖人该怎么打?究竟让纳什去打挡拆、持球组织,还是让纳什继续扮演外线射手的角色?湖人前路上充满了太多未知数。

  季后赛历史上,两队在11轮系列赛有过遭遇,马刺只赢了3次,输掉了其中的8次。两队一共交手42场,马刺只赢了其中的18场,处于绝对的劣势。这次对决因为两队过去的恩怨、麦蒂突然加盟马刺等因素看点十足,但同时,这场对决也因为科比的伤停而失色不少。对于常规赛最后两场因科比伤停打法巨变、季后赛开局恐怕还将继续调整打法的湖人而言,想要过马刺这一关难度极高。故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刺擒下湖人迎季后赛开门红。(杰拉德)

更多关于"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