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擺陣迎戰火箭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杜特和斯博克欲雷霆取季後。

  一早上,NBA季後展激烈,雷霆火箭於前者主展系列的首量。雷霆力更火箭一,球今仗有望先拔。

  雷霆今季的表相,他在常中取得了6022的人,率高73.2%,最以西岸首名季後。雷霆今季堪攻守俱佳,在的82仗常中,他的均得分高105.7分,而均失分96.5分。杜特(Kevin Durant)和斯博克(Russel lWestbrook)疑是雷霆最值得信的球,他在攻端所向披靡,在手。此外,雷霆今季的主表十分值得信,他在常中取得了347的主,主率超八成。更值得一提的是,近4次主火箭,雷霆足3,且均手16.3分,可球主付火箭有心得。今仗主面作客表欠兼且近欠佳的火箭,雷霆有望手。

  火箭今季的整表不俗,82仗常,他取得了4537的,率54.9%,可惜火箭在常尾段有所懈,最被湖人反超,只能以西岸第八的身份季後。火箭是一支典型的攻型球,他今季均能攻入106分,但球在防守端的表不敢恭,他的均失分高102.5分,可正是糟糕的防守制了火箭的。而在最後4常,火箭收1利,球近期人。然夏登(James Harden)今季的表相,但免人一孤掌的感,是林豪(Jeremy Lin)或是C.柏桑斯(Chandler Parsons),他夏登的助均有限,要夏登以一己之力抗雷霆子星恐怕有些人所。更需要注意的是,火箭今季的作客表不能令人意,他的作客1625,且他近期已遭遇作客三。此番作客挑力兼且主威力十足的雷霆,火箭在有算。

更多关于"雷霆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