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立再入选男篮集训名单 江苏独苗欲稳固位置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9日 来源:东方卫报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男篮国家队的24人集训名单。今年男篮既无世锦赛也无奥运会,24人大名单并不算历年最多的,由于男篮换了新帅扬纳基斯,篮协基本上召集了全国各个位置上最优秀的队员,以供新主帅扬纳基斯挑选。

  其中,江苏队球员易立再次入选国家男篮大名单。

  在新一届国家男篮的集训名单中,易立再度入选,成为江苏男篮的“独苗”。不过和之前相比,这次易立的入选显得顺理成章,他自己也表示:“觉得入选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要留下来,还是要靠自身努力。”

  易立数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直到去年伦敦奥运会前,易立凭借他能打多个位置,速度快善突破的特点,最终进入伦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尽管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表现不佳,但易立在奥运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自己。回到江苏队之后,易立在队中的核心地位越发稳固,发挥也越来越稳定,由于在联赛中表现优异,他还第六次入选了CBA全明星周末,并成为南方明星队的首发球员。前不久的全运会预赛,他也有出色发挥,场均20分,帮助江苏队小组出线。

  对于入选国家队后的展望,易立认为:“和之前相比,自己在各方面都成熟了不少,尤其是经历了伦敦奥运会之后,自己从技术到心理都提升了一步。这一次入选,我想我会继续向王治郅这些老队员学习,总之会做到百分百的投入,争取全方位提高自己的实力,争取稳固在队中的地位。”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易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